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與我們共同分享體驗心得(1 )



【馬來西亞 北方大学生】

上了大学后,沉重的功课及考试,让我感到很压力,导致睡眠不好,
上课时常无精打采,通过朋友介绍尝试佩戴后,使我精神有明显的改善。

【台中 陳先生】

等待絕對是辛苦的,收到產品是快樂的!就在今天下班回家時,發現我的msg已寄到,興奮之情已不於言表,馬上把我的msg項圈戴在脖子上,說時遲.那時快!我發誓:根本來不及欣賞產品的美醜,我的頭已經開始有暈眩的感覺了,這感覺大約持續了半小時,才又恢復正常,真的太神奇了!其實,我本身就有偏頭痛的症狀,在購買msg商品之前,就有配戴它牌鈦項圈的習慣,還蠻能減輕我偏頭痛的症狀;但在我發現有msg商品時,覺得它就外觀而言:就比我目前戴的鈦項圈還時尚,且我本身平時就很會流汗,msg項圈是矽膠材質,配戴時不會有粘膩的感覺,最棒的是洗找澡不用取下來;就健康而言:它還比我原先戴的鈦項圈更能減輕我偏頭痛的症狀,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的!當然它搭任何衣服都好看,現在,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它了.真的是結合健康與時尚兼具的優質商品啊!我在此強烈的推薦msg鍺鈦項圈,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戴出健康,戴出時尚,謝謝!

【台南 鄭先生】

之前用過日本PXXXXX的液化鈦項鍊設計感就差了一截,
再穿襯衫等較正式的服飾就不是很搭,
趁網路msg特價買了一條鈦項鍊,
帶了一個多星期感覺就很有造型,
現在可以在出席正式場合時與服裝搭配了,
以這個價格跟造型來說msg的CP值真的非常的高,
值得推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